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金融学会成立
2015-09-24 21:21

今天下午,建德市金融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该学会的成立为进一步加强我市金融学术研究交流及成果的运用搭建了新平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友红到会祝贺并致辞。

据悉,我市金融学会是由人民银行建德市支行牵头,工商银行建德支行、农业银行建德支行等6家单位发起组建,目标是将金融学会逐步办成一个让银行、保险、证券、担保、小额贷款公司的从业人 员进行金融理论研究、金融实务探索的平台。截至目前,入会的单位会员已有30家,个人会员达到 75人。

会议通报了我市金融学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和学会《章程(草案)》起草情况说明报告,表决通过了《建德市金融学会章程(草案)》等三个草案,选举产生了我市金融学会首届理事会成员。首届理事会还表决通过了我市金融学会名誉会长、金融学会首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人选。

周友红指出,金融学会的成立,是我市金融业和经济发展中的一件大事,要将金融学会搭建成相互 学习、相互交流的互促互进平台,作为大家共同学习的课堂;将金融学会变成我市经济发展的智囊团,培养出精通业务、精通金融的经济人才;将金融学会变成我市经济发展的服务队,进一步强化 我市银行、金融团队的服务意识。

会后,市金融学会还邀请了省金融学会秘书长王去非就如何看待当前融资难、融资贵等内容进行了 讲座。(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