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盟建德市委“同心实践基地”在宝华洲社区正式揭牌
2015-09-29 11:33

9月28号下午,民盟建德市委“同心实践基地”在梅城宝华洲社区揭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杭州市委会副主委、民盟建德市委会主委朱启鸿;民盟建德市副主委、国土资源局局长钱晓华、民盟梅城各支部组委;梅城镇党委副书记沈小来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朱主任在致辞中指出,民盟市委此次选择宝华洲社区建设“同心实践基地”,既是建德民盟落实“同心”思想的重要行动,也是推进城乡统筹的有效载体,更是开展社会服务的创新举措。今后民盟建德市委会将以基地为依托,集中民盟的优势资源,精心设计活动载体,积极开展帮扶活动。

梅城镇党委副书记沈小来强调,宝华洲社区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基地,抓住实践活动基地建设的有力契机,抓好组织落实、制度落实和保障落实,让宝华洲的发展得益、百姓受益,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辜负民盟市委的关心和厚爱。

在揭牌仪式之后,市政协委员、市文联秘书长过承祁还为社区居民作《儒、释、道与我们的生活》专题讲座。今后“同心实践基地”还将逐渐形成长效服务机制,通过开展送健康、送服务等各项便民为民服务,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

(通讯员 诸葛婧)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