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审计整改专题会议
2015-10-08 20:22

10月8日下午,我市召开审计整改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市人大审议意见,布置审计整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友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参加会议。

会上,市审计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市审计整改的有关情况。据悉,今年同级审报告涉及17个审计项目,反映的具体问题有160个。市政府高度重视人大审议意见和审计整改工作,截至目前,62个问题已整改,31个问题部分整改,67个问题没有整改或没有报送整改情况。

周友红指出,落实审计整改是政府履行职责、依法行政的要求,是考评考核、倒逼整改的要求,是除弊去病、规范管理的要求,各职能部门、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要明确工作责任,加强督查反馈,扎实整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主要领导要亲自抓、亲自过问;要明确整改目标,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要强化督促检查,确保问题得到解决。要严肃财经纪律,完善制度办法,建立科学规范的长效管理机制。要严肃纪律,强化监管;要完善制度,依法管理;要加强培训,提高水平;要转变作风,提升实效。

童文扬指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审计整改工作,持之以恒做好顽症问题的整治,着力解决招投标中的串标问题、项目工程变更问题、财政资金使用执行力不高问题以及专项资金使用绩效不高、不够规范的问题。要突出重点,抓好重点问题的整改,特别是政府投资项目绩效问题、基层网格化问题和国有资产管理问题的整改。(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