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委召开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
2015-10-12 22:25

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10月12日晚,省委召开第10次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视频会,围绕“以‘三严三实’精神抓好工作落实,以工作落实成效检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主题,交流今年以来的工作。

童定干、程茂红、吴铁民、周徐胤等市领导,其他市委常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人民法院代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人武部部长等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当晚的交流会上,杭州淳安县、绍兴柯桥区、嘉兴秀洲区、台州黄岩区、丽水景宁县 等10位县(市、区)委书记作了限时6分钟的交流发言,发言不念讲稿、开门见山、直奔主题。

省委书记夏宝龙围绕进一步抓好落实的问题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越是面对硬骨头和懒骨头,越要拿出破釜沉舟的决心,越要保持一抓到底的定力。千般难万般难畏难就会难上难,千条理万条理实干才是硬道理,要有一股劲、一口气,困难面前不畏难、不气馁,急而不躁,奋力前行。越是面对前进道路的难关和险隘,越要集中优势兵力打歼灭战,越要早撕开口子,早杀出血路。我们要讲究方法,形成拳头,集中力量打歼灭战,掌握工作的主动权,选对突破口。越是面对制约发展的瓶颈和障碍,越要因地制宜多出高招,越要打开视野多想办法。面对各种问题,我们要立足自身,开动脑筋,多想管用实用的新招,多出接地气的奇招,还要眼睛向外,借梯登高,借船出海。越是面对工作的关键点和紧要处,越要盯紧具体的事,越要抓牢具体的人,当前一定要抓好河长制的落实。越是面对改革的攻坚期和深水区,越要以身作则带好队伍,越要从严从实管好干部。县(市、区)委书记要以身作则带好头,强化崇尚实干的用人导向,担起严抓作风的第一责任,真情关爱基层干部。

就抓好当前和下一步工作,夏宝龙指出,要做好“十二五”规划收官和“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继续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做好金融保障、金融稳定和金融创新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记者 郑伟林 见习记者 李晓聪)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