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基层党建交叉互查点评会
2015-10-18 15:58

10月16日上午,我市召开基层党建交叉互查点评会,对13个乡镇(街道)的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全面点评。

会上,各检查组汇报了前期对乡镇(街道)党建责任制及党建责任清单落实的检查情况。10月初,由乡镇(街道)副书记、组织员、市委组织部干部、市党代表等组成的13支检查组交叉走进13个乡镇(街道),深入村(社区),随机查看基层党建工作相关记录本与档案资料,了解干部走访、党员发展、“六事一日”“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等。

检查组成员表示,乡镇(街道)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联村干部勤走勤访、台账资料基本齐全、阵地建设成效明显。同时,也存在部分村(社区)党员固定活动日记录不规范、党员先锋指数考评方式不科学、“六事一日”台账记录不全面等问题。

会议指出,在贯彻落实市委“双基”(加强基层党建、巩固基层政权)要求,推动基层党建责任制及党建责任清单落实的过程中,全市各乡镇(街道)基层党建工作普遍得到强化;镇、村干部队伍建设得到加强;“三会一课”制度得到落实;党建特色工作得到深化;党建保障基础不断夯实。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在准确深入传达党建责任、学习研究党建专题、研判当前党建工作形势、贯彻落实“浙江省农村基层党建工作二十条经验”上下功夫,力争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