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程茂红参加人大代表专题接待日活动
2015-10-19 19:12

10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茂红来到大同镇参加人大代表专题接待日活动,认真倾听选民意见,当场解答相关问题,并将一些问题梳理出来,交有关部门协商解决。

在大同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程茂红与其他人大代表一起,接待选民代表。选民代表分别就道路交通、水利建设、大同卫生院整体搬迁与对外合作、大同碳酸钙产业园规划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选民的意见和问题,程茂红认真记录,并与选民代表和大同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途径和措施。程茂红表示,将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特别是对于一些急需解决的问题,将督促政府有关部门列入议事日程,在充分调研基础上拿出解决方案,尽早帮助解决问题。

关于大同镇工作,程茂红指出,大同镇要摆脱欠发达现状,关键要靠自身发展。要抓住杭新景高速公路建德寿昌至开化白沙关(浙赣界)建德段即将建成通车的契机,主动接轨衢州,明确发展思路,落实发展举措,争取市里更大支持;要学会把资源变成项目,用项目去争取政策,增强自身发展后劲。大同镇党政主要领导在纷繁复杂的事务中要弹好钢琴,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特别要把产业发展摆在首位,用发展来解决前进中的困难和问题。(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