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走访慰问老人
2015-10-19 19:24

在重阳节和全国第三个老年节来临之际,10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茂红赴大同镇,登门看望百岁老人、困难老人和五保老人,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程茂红首先来到位于劳村村的大同镇养老服务中心,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在院集中供养的五保老人表示慰问,并向老人们送去了慰问金,祝老人们身体健康,生活快乐。程茂红说,让老人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是政府养老工作的努力方向,要进一步充实服务内容,提高服务水平,让老人们安度晚年。

上马村翁家自然村的困难老人黄卫林常年患病,一个儿子去世多年,另一个儿子患精神病,家庭十分贫困。程茂红给老人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仔细了解了老人身体情况和家庭情况,并嘱咐大同镇和市民政局要关照好有困难的老年人家庭,尽量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在竹源村百岁老人孙德高家中,程茂红给老人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得知孙德高老人身体健康、生活规律,一家五世同堂其乐融融,程茂红向老人表示祝福,并叮嘱老人的家人细心照顾好老人的日常起居,让老人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