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戴建平检查指导府前路区块旧城改造工作
2015-10-24 21:24

10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戴建平来到前路区块旧城改造指挥部(以下简称指挥部),慰问了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并听取了府前路区块旧城改造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阶段房屋征收工作提出了要求。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尤荣福参加了活动。

府前路区块旧城改造指挥部负责人对前阶段征收工作进展情况、重难点问题和下步打算作了汇报。汇报会上,戴建平详细询问了房屋征收补偿方案相关内容、公共租赁房搬迁、评估机构选择、确权认证和征收工作重难问题等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指导意见。

戴建平从征收氛围浓厚、工作深入细致、敢于攻坚克难、阶段性成果明显四个方面对指挥部前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征收工作启动以来,各项任务进展顺利,宣传工作环境上有氛围、电视上有画面、报纸上有文字、网络上有动态,征收政策宣传深入人心;指挥部工作人员精神饱满、干劲高,发扬不怕苦、不怕难精神,5+2”、“白+黑”奋战在征收工作一线,上门入户摸清况、讲政策、做工作、解矛盾,做了大量细致、卓有成效的基础工作。

戴建平针对指挥部下阶段工作重点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公租房搬迁工作圆满顺利,为整个征收工作开了好头,后续任务依然艰巨,要充分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把重难点问题估计充分、备足预案、逐个破解;要发动群众,依靠群众。群众对实施旧城改造的呼声很高,愿望强烈,要把群众期盼旧城改造的意愿,变为我们推进旧城改造的意志;要公平公正,阳光透明。公平公正群众就信,阳光透明群众就服,让征收工作在阳光下运行,这样我们的工作才好做,决不能让会哭的孩子多吃奶;要敢于担当,善做善成。进一步弘扬拆违治水精神,敢于攻坚克难,勇于牺牲奉献,遇水搭桥,逢山开路,调动一切力量做好征收工作;要紧盯目标,如期完成。府前路旧城改造工作着关乎民生、顺应民心,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指挥部要抓好工作统筹,把握政策标准,倒排工作节点,分片包干,责任到人,严明奖惩,严格纪律,加大问责,把征收工作做得更好,按照时间要求,保质保量圆满完成任务。(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