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政协来建督查杭州市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2015-10-29 12:37

杭州市政协来建督查杭州市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根据杭州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10月27日、28日两天,杭州市政协副主席朱祖德带领杭州市政协“助推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第六督查组来我市开展视察督查活动。市领导周徐胤、周友红、程旭陪同实地督查或参加督查座谈会。

杭州市政协第六督查组对涉及我市关于杭州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年度重点工作、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和“五水共治”“三改一拆”“两路两侧”“四边三化”完成情况;杭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十二五规划”完成情况及“十三五规划”编制情况;杭州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就业扶持、水环境治理、改善交通出行、食品安全治理、养老为老服务、雾霾治理、城乡人居环境、城乡文化生活、电商服务网络建设、法律援助和服务等十大民生实事推进情况,先后赴我市乾潭镇、三都镇、梅城镇、杨村桥镇、下涯镇、洋溪街道、新安江街道、寿昌镇和更楼街道开展了实地视察查。

28日下午,监督组在我市召开座谈会。会上,市委副书记周徐胤作了表态发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友红代表市委、市政府汇报工作,杭州市政协委员、杭州市有关部门代表进行了座谈发言。

朱祖德指出,建德推进重点工作、实施重点工程和重点项目成效显著,建德市委、市政府对存在的困难有清醒认识,反映存在的问题也是实事求是的。下步,建德要继续抓紧抓好重点工作、重点工程和重点项目的实施落实,高标准、强力度、快速度推进,突出重点抓督查,直面问题抓整改。要继续抓紧抓好民生实事工程,像抓经济工作一样抓民生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要抓住机遇,发挥特色,趋势而上。以国际峰会即将在杭州召开和杭州今年有望加入万亿元GDP俱乐部为契机,利用建德生态环境优势大力发展健康养老产业,借助建德现有通用机场优势着力打造特色航空小镇,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建德发展步伐。

(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