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机关学习贯彻乔传秀讲话精神
2015-11-01 14:55

10月30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在建德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主持会议,副主席谢春凤、吕勇、程旭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乔传秀在建德调研工作会议上就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如何积极为党委、政府编制“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提出的五点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指出,乔传秀的讲话既是对我市政协助力“十三五”规划的直接要求,也为下一步市政协如何更好的开展调研工作,提高建言的质量指明了方向。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和市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积极为“十三五”规划以及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重点工作建真言献良策。

会议要求,市政协全体人员不仅要深刻领会会议内涵,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还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充分认识到建言“十三五”规划的重要意义,抓好组织工作、抓住重点领域、抓好重要环节,确保协商成效与建言质量;要统筹安排,全力做好十三届五次全会的各项准备工作;积极谋划,认真思考明年工作思路;主动作为,持续做好各项监督活动。(通讯员 甘雯)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