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农办督查我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
2015-11-12 16:45

11月12日,省农办社会发展处副处长贵丽青率领督查组来我市督查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副市长张早林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乾潭镇沛市村、陵上新村、仇村村、邵家村,寿昌镇十八桥村、童家村、西华市村、绿荷塘村等村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现场了解工程建设进度,询问各工程管网建设、农户接入、排放要求、日常运行和实际成效等情况,并仔细检查了改厕、污水收集、管道填埋、出户井进出水、终端池运行等情况。

督查组对我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表示绝大部分治理村工程建设规范、质量较好、成效显著。同时,针对个别治理村存在的接户管设置不规范、接户管裸露等细节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督查组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完善相应的运行机制。同时,要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在施工监管、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进一步完善,确保今年的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