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4个市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正式启动
2015-11-12 16:46

12日上午,中共建德市委党校在新安江水力发电厂举行现场教学基地启动仪式。新安江电厂教学基地、红群农业科技教学基地、严州文化教学基地、新叶古民居教学基地等4家现场教学基地正式启动,为我市广大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市领导周徐胤、朱红丹出席活动并为现场教学基地授牌。

现场教学是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有效形式。新成立的4个现场教学基地集中展现了我市智慧建设、文化传承以及现代农业的成果。新安江水电站是我国第一座自行设计建造的大型水利发电站,有“长江三峡的试验田”之美誉;严州文化承载着建德乃至整个浙江省州府文化的过去;新叶古民居被专家誉为“中国最大明清古民居建筑露天博物馆”;红群草莓园则是我市现代农业转型升级的典型。

就党校现场教学基地今后工作开展,市委副书记周徐胤要求,要学用结合,体现特色。党校要围绕全市改革发展大局,深化现场教学创新,让教育培训更贴近中心工作。通过现场教学激励全市党员干部克难攻坚,创业创新。要打造精品,多出成果。现场教学基地既是党校培训的创新品牌,也是展示我市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要树立精品意识,对教学内容和教学流程进行深度挖掘和系统梳理,不断增强教学基地的典型性。要统筹推进,协作共赢。党校要发挥人才和理论政策的优势,积极为基地单位发展出谋划策,各个基地参与单位也要积极创造条件,为市委党校开展工作提供支持。

市委党校2015年新任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全体学员、市委党校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启动仪式。(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