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级老领导来建德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15-11-15 11:40

感受发展变化 点赞工作成果

 

 11月13日,省委老干部局组织省级老领导一行来到建德,深入企业、农业实地参观考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领导戴建平、程茂红、周徐胤、周友红、朱红丹、程旭陪同考察或参加汇报会。

省级老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农夫山泉建德生产基地,走进企业现代化的生产车间,实地查看基地内先进的饮用水和饮料生产线,听取相关工作人员关于企业发展的情况介绍,一些老领导还饶有兴趣地品尝了部分饮料产品。在乾潭镇幸福村,省级老领导们先后参观了当地的村级便民服务中心、文化大礼堂和居家养老中心,与当地村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接着,省级老领导们还来到了艾利斯玫瑰科技有限公司,对这家专门从事玫瑰种植,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以及主题生态休闲观光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农业龙头企业进行了细致考察。

在工作汇报会上,市委书记戴建平就我市社会经济发展和重点工作推进等情况作了介绍。他说,建德是浙江文明之源、是新中国水电之基、是休闲养生之地、也是特色产业之乡。近年来,我们积极顺应形势的新变化、群众的新期待、事业的新要求,始终围绕“加快发展”的主题,钉钉子、抓落实。特别是去年以来,面对国内外环境的复杂变化,我们坚持以改革创新为统领,牢固树立“早抓早主动、早抓早受益”的工作理念,持续深化“主攻项目年、招商引资年、作风效能年”活动,强势推进“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四边三化”等中心工作,抢发展、抓统筹、求创新、重实干,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全市主要经济指标、社会民生事业均保持平稳向上发展态势。

戴建平表示,在加快发展的过程中,我们深刻地体会到,压力越大,越要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困难越多,越要创新作为、攻坚克难。下一步,我们将着眼长远,科学谋划好“十三五”发展规划,努力推进“四个全面”战略思想和战略布局在建德生动实践;同时立足当前,重点围绕实现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十二五”圆满收官。

在听取汇报和实地考察了我市发展情况后,省级老领导对我市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为建德未来发展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盒建议。他们表示,近年来建德在推进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美丽乡村和民生实事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实现了全市经济社会和民生事业的持续稳定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建德按照中央、省、杭州市的决策部署,结合本地实际,认真制定好“十三五”相关规划,为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同时,进一步打好转型升级的组合拳,加快传统产业的提升、新型产业的培育;积极发展现代农业,在规模种植经营、耕作制度创新以及科学技术应用等方面做好文章;在继续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的基础上,依托丰富的自然生态资源,将现代服务产业向农村延伸,让更多的基层群众在家门口创业致富。(记者 龚一桦 朱永标)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