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指挥部集中答复被征收户反映事项
2015-11-16 17:27

为进一步深化阳光征收,让征收工作公开化、透明化,11月13日下午,府前路区块旧城改造指挥部在府东社区召开了区块内部分被征收人反映事项公开答复会,对被征收人反映的“征收补偿方案”补偿标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集中答复。会议邀请了部分市“两代表一委员”、法律工作者、社区居民代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10月下旬,指挥部收到被征收户来信反映征收补偿方案标准低、征收补偿标准低于以往桥东区块和梅城饲料厂拆迁补偿标准、两种安置方式存在差异、麻园粮站未登记确权扩建部分等事宜。收到来信后,指挥部高度重视,立即成立工作小组,针对被征收户反映的事项分别调查核实,并以集中召开答复会的形式,将被征收户反映事项根据法律法规以及相关政策,结合府前路区块征收工作实际,逐一进行解答释疑。

指挥部工作人员查阅原桥东区块补偿方案后,按照货币补偿和产权调换两种安置方式中涉及的各类奖金额度、最低建筑面积安置保障、优惠结算方式等具体要素,将府前路区块与桥东区块补偿方案作了详细比对,综合来看,府前路区块补偿标准在原桥东区块基础上做了优化。指挥部还专程邀请了原桥东区块和梅城饲料厂参与征收工作的工作人员到现场介绍相关情况,并按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对确权登记相关事宜进行了解释说明。

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征收工作将严格执行《关于府前路区块旧城改造“阳光征收”工作实施方案》各项要求和规定,严格落实政策标准,坚决贯彻“依法征收、决策民主、程序正当、补偿公平、结果公开”的征收原则,自觉接受纪检部门、各级党组织、人大、政协组织和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社会各界的监督,坚持公平、公正、公开,一个政策补到底,一把尺子量到底。

(记者 别阳军 通讯员 程斌)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