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戴建平调研府前路区块房屋征收工作时指出:不让任何一户征收户掉队
2015-11-18 18:35

11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戴建平来到府前路区块旧城改造指挥部,专题调研府前路区块房屋征收工作,了解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戴建平指出,不让任何一户征收户掉队,要让所有征收户能够享受到政府阳光征收的优惠政策。指挥部要咬定目标,攻坚破难,坚决完成整个房屋征收工作的目标任务。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参加了调研。

在指挥部,戴建平了解了安置房的户型,查看了效果图,并慰问了指挥部工作人员。他说:“府前路区块旧城改造这件事,我时刻挂在心上,也高度关注。为了建德城市面貌改善和百姓生活品质提高,指挥部工作人员辛勤努力,历史会记住你们的。”戴建平还踏看了该区块目前的现状,与征收户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随后,戴建平听取了指挥部就该区块房屋征收进展情况的汇报。据悉,府前路区块旧城改造房屋征收工作目前已进入全力攻坚阶段。截至昨日,私房共入户评估177户,剩余6户,力争本月底完成评估。针对部分被征收户主动提出提前腾空交房,指挥部制定了提前腾空方案,目前已腾空私房3户,营业房4间。指挥部已确定了选房方案,召开了被征收人反映事项集中答复会,征收工作总体进展顺利。

在对指挥部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后,戴建平强调,府前路区块旧城改造房屋征收工作目前已进入关键性的攻坚克难阶段,核心问题是要确保“四个百分之百”,即百分之百完成确权,百分之百完成评估,百分之百完成签约,百分之百完成腾空,不让任何一户征收户掉队,要让所有征收户能够享受到政府阳光征收的优惠政策。

就下一步工作,戴建平要求,突破重点,攻克难点。对重点户、难点户要分析情况,理清关系,一户一案,落实责任,发动群众,利用各种社会资源做征收户的工作,新安江街道的党员干部、人大代表等要结对包干,争取早日把剩余征收户的工作做通。时间前移,提早签约。抓紧时间,让评估时间往前移,能快则快,为下步签约做工作腾出足够的时间,要发动所有可以发动的有效力量参与和支持征收工作。同时,指挥部也要及时总结房屋征收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

叶万生也就府前路区块房屋征收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方颖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