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5-11-18 20:51

11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谋事创业,真抓实干、狠抓落实,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等内容作专题研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茂红,副主任朱启鸿、张锡根、饶秋林、赵志荣、吕建月出席会议。朱启鸿、赵志荣作主题发言。

与会人员认为,从“三严三实”提出的时代背景和深刻内涵可以看出,“三严三实”对广大领导干部忠诚于党、走在前列、干在实处提出了更高要求。当前经济社会发展迈入新常态,人大干部必须要有危机意识,主动适应,加强各种领域的新观点、新理念及基本专业知识等方面的学习。要注重实践、深入基层,树立“一线”意识,增强“一线”作为。要善于监督、敢于监督,在讲原则说实话的同时积极探索监督工作的方式方法。要有底线思维,主动树立干净干事意识,加强“三严三实”理论学习,将原则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自身廉洁作风为社会增添正能量。

与会人员表示,“谋事创业、真抓实干”是为民服务的最终目标,是党性的内在要求。谋实事,就是要主动关心基层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努力解决落实具体问题。要加强调查研究,深入了解基层现状,讲实话、敢担当、有责任。从人大自身工作出发,要强化宪法意识、强化中心意识、强化为民意识、强化创新意识、强化担当意识。要积极帮助市政府出谋划策,善于协调,积极沟通,促进全市社会经济发展。(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方颖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