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喜迎G20峰会 建德绿道全民毅行快乐启动
2015-11-22 18:24

 

11月22日上午9点,喜迎G20杭州毅行大会建德分会场暨建德绿道全民毅行活动在乾潭子胥公园启动。程茂红、吕平、朱红丹、王伟平、张早林、严凌云等市领导参加了活动。

本次毅行活动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承办。活动共吸引了620名来自市级机关、乾潭镇和企事业单位以及学校的毅行者。上午9时,随着杭州主会场发令枪响,建德分会场的毅行者与杭州以及各兄弟县市分会场的毅行者们,一起快乐出发。他们用脚步丈量了“三江两岸”绿道,一路欣赏绿道之美,用实际行动为明年在杭州举办的G20峰会喝彩。

“三江两岸”建德绿道从梅城严东关开始,经子胥渡到乾潭码头,全长18公里,路面宽3米,堪称杭州市“三江两岸”绿道建设的精华,被誉为浙江省最美绿道。本次活动是建德绿道开通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全民毅行活动。(见习记者 李晓聪 许崔喆仁 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