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金华千人团免费游建德 ——我市互联网+旅游新尝试
2015-11-26 15:21

    日前,“绿色出行 摇蓝金华”建德之旅新闻发布会举行。我市与金华公交集团联合推出“千人免费游建德”活动,依托金华行微信平台,整合金华公交资源,积极尝试互联网+旅游新模式。副市长祝军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建德与金华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境内兰江与新安江在梅城三江口汇合进入富春江。上世纪50年代,为了修建新安江水库兴建的金千铁路为新安江大坝的建设输送了大量的建筑材料和设备,同时在长达近半个多世纪的岁月里,数以百万计的建德人民乘坐这条铁路来到金华,从金华走向全国各地。它就像一条纽带,连接着两地人民,建德和金华既是好邻居、更是好兄弟。为感恩金华市民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关爱,增进两地间的人文旅游交流,市旅游商务局、新安旅投和建德中旅联合金华公交集团推出此次感恩活动。

    此次活动定名“绿色出行 摇蓝金华”,金华公交集团将所有的车厢和站台变成一个聚焦目光的有机体,构建出了人、手机、车厢热烈互动的新场景。金华公交将在包括B1线在内的141台公交车,78个站台上悬挂活动标志牌(图),安装蓝牙发射器。乘客在信号开放时间内,打开手机蓝牙接收信号,在微信“发现”中进入“摇一摇”,等到“周边”卡项亮起,就可摇动手机参与活动获取现金红包、免费体验券、打折券等福利了。此次以“建德千人团免费游”为开端,首批产生的1000余名幸运粉丝将于28日组团来建德大慈岩、新叶古村一日游。

(通讯员 顾伟梁)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