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
2015-12-07 19:17

12月7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暨常委读书会,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前期学习考察旅游发展心得体会,并建言我市全域旅游发展,同时在总结今年工作基础上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市政协主席吴铁民主持会议,副主席严凌云、谢春凤、吕勇、程旭、洪国根、叶志高和秘书长蒋华以及其他常委出席。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市政协常委会着眼协商成事,推进协商民主优势发挥,着眼监督实效,推进民主监督多元发展,着眼咨政功能,推进议政献策优质高效,着眼社会和谐,推进民生实事品牌建设,全市政协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效。

会议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德政协成立60周年,更是本届政协工作收官之年。谋划明年政协工作思路,重点要围绕一个中心,把握两条主线,突出三大职能,做好四项工作。围绕一个中心,就是建言我市全域旅游发展,认真研究确定全域旅游发展具体课题内容,有针对性地开展系列协商、建言、视察监督活动,推进我市旅游发展持之以恒、优化组合、全员重视。把握两条主线,一条主线就是回头看,回眸建德政协成立60周年和本届政协工作,同时督促本届政协重点参政议政成果的有效落实;另一条主线是向前看,加强研究一些重大政策调整问题,把建言好“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作为履职重点。突出三大职能,就是在谋划和组织履职活动时,要注重履职计划性和统筹性,科学细化履职方案,深化履职多层联动。做好四项工作,就要做好团结联谊、提案办理、民生事业和文史宣传工作。

市政协十三届五次全会预定在2016年1月召开。会议要求,倒排计划,全面做好市政协十三届五次全会各项准备工作,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地见效;全力确保本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认真抓好五次全会筹备,精心组织好大会发言和提案征集。(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