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送欢乐 下基层” 杭州市文联来我市送文艺下乡
2015-12-18 15:00

 

12月17日下午,由杭州市文联组织的近20名文艺志愿者走进洋溪街道青龙头村文化礼堂,为父老乡亲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副市长祝军、杭州市文联主席应雪霖在现场观看了演出。

“好听,好看,尤其是阿六头的莲花落唱得真是好!”坐在文化礼堂观众席里的王奶奶笑着对记者说。阿六头就是杭州电视台知名主持人翁仁康,他在建德也有不少的忠实观众。作为一名文艺志愿者,这次阿六头为大家带来了一首莲花落版的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他刚演唱完,就有不少粉丝上前找他合影,亲切的他也都一一满足了大家的要求。

阿六头只是此次文艺演出的一个缩影,志愿者们精心准备,通过歌曲、戏曲、器乐、现代舞蹈、小品、魔术等十个节目,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为数百位乡亲献上了一道艺术大餐,现场掌声和欢笑声不断。

据了解,杭州文联文艺志愿者走进我市青龙头村是年底文化惠民服务大行动中的一场活动。在12月里,他们走基层、送文艺,将走遍杭州地区,通过艺术渠道为G20峰会、亚运会的如期举办贡献力量。(见习记者 李晓聪)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