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直机关工委来建德指导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2015-12-21 19:30

日前,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义一行来建德调研机关党建融入中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情况。杭州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建林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建工作汇报后指出,建德机关党建工作思路清、重点明、载体多、举措实、成效好,是“三严三实”的生动实践。尤其在抓党员教育、服务中心工作上,有为有位,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有效的政治和组织保障作用。

调研组强调,当前中央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工委要趁势而为、激流勇进,理直气壮抓党建,服务中心不添乱。明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围绕省直机关工委提出的“三抓三强”总思路,严以谋划、精设载体,重点抓好五项工作:从严思想政治建设,开展形势教育和理论教育;严肃党内组织生活,积极参与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严抓机关作风建设,立足抓早抓小,把教育抓在党纪处分前;严实机关文化建设,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关心关爱;严求方式方法创新,推行“互联网+”“党建+”工作模式,加强系统联动,横向到边、纵向到底。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考察了莲花镇“五水共治”成果——莲花溪、戴家村民宿经济和产业转型升级项目铁皮石斛基地。(通讯员 李佳)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