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走访慰问财税金融系统一线干部职工
2015-12-31 19:55

  2015年12月31日是金融和财税系统年终决算的日子,市领导戴建平、童定干、周友红、童文扬、叶志高分组走访慰问了我市财税金融系统的一线干部职工,感谢他们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并对来年财税金融系统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寄予希望。

在人民银行建德支行,戴建平来到征信服务窗口和营业部,了解国库结算、货币供应等情况。戴建平说,今年我市金融系统存贷款量均有所上升,不良贷款率不断下降,各项指标在杭州地区靠前,整个金融系统为建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值得肯定。在市农信联社,当了解到联社2015年存贷款均增幅13—14%左右,税收贡献9000多万时,戴建平表示满意,他希望农信联社在“十三五”建德加快发展、赶超发展、科学发展中实现自身更大的发展,成为建德人民自己的银行。

在湖商村镇银行,戴建平希望银行更好地服务我市中小微企业,严控风险,方便客户,实现稳健发展。在农业银行建德支行,戴建平说,2015年农行与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一起,实现了良性循环,希望来年对建德支持力度更大,自身发展更快。在慰问电联担保公司时,戴建平对公司一年来的发展情况表示肯定,希望公司总结好经验,谋划好下一步发展。戴建平一行还来到农业发展银行,听取了一年来重点工作情况的介绍。戴建平指出,农发行服务企业到点、到位,不仅解决了企业融资问题,而且还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希望农发行在我市“十三五”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加强与政府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当天上午,童定干、周友红、叶志高一行先后来到中国银行建德支行、工商银行建德支行、杭州银行建德支行、交通银行建德支行、建设银行建德支行、浦发银行建德支行、国税局新安江办税服务大厅、地税局新安江办税大厅及银监办等单位。每到一处,市领导一行都看望问候了一线工作人员,道一声辛苦、送一份祝福,感谢他们一年来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汇报会上,童定干一行听取了市国税局、地税局和人行建德支行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财税系统和各金融机构一年来为建德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童定干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财税系统要继续发扬“开源节流”的好做法和好经验,进一步提升积极性和主动性,顺应新的形势和新的要求,高质量做好财税工作。同时也希望广大金融机构继续以服务地方发展为己任,进一步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在推动企业技改以及智能化改造等方面提供更多“雪中送炭”“锦上添花”的服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快速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郑伟林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