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吹响第十六次“春风行动”号角
2016-01-07 16:17

    党员干部带头示范,社会帮扶救助困难群众,上午,我市召开第十六次“春风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扩大)会议,听取第十五次“春风行动”整体情况,研究讨论第十六次“春风行动”筹款和支出的建议方案。市领导周徐胤、张早林出席会议。

    2015年,全市共有11783人和466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参与春风行动捐款,共筹集资金1000.498万元。第十五次“春风行动”资金总支出1118.46万元,为我市困难家庭、困难群众送去了温暖。今年,在保持支出结构和支出标准基本不变的情况下,市委、市政府对筹款方案进行了适当调整,确定第十六次“春风行动”的筹资总额为1162.16万元。

    市委副书记周徐胤充分肯定了第十五次“春风行动”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要充分发挥“春风行动”帮扶救助品牌效应,形成全社会帮扶救助困难群众的合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就第十六次“春风行动”的开展,周徐胤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相互配合、相互支持,挖掘各自优势资源,创新资金募集方式,多渠道募集资金;深化结对帮扶活动、落实应急救助制度和长效帮扶机制、发挥专项救助的作用,多形式帮扶救助;开展“春风行动·微公益”活动,提升捐款企业社会公益形象,宣传扶危救困先进典型,多方位报道宣传;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市民群众积极投身“春风行动”,努力提升困难群众的生活品质。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