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农信联社正式代理市民卡业务
2016-01-11 18:03
10个乡镇的居民将换发农信联社市民卡
 

(与会领导共同摁下市农信联社代理市民卡启动球)

1月11日上午,我市在大同镇政府广场举行建德农信联社代理市民卡工程暨换发卡启动仪式,这标志着建德农信联社正式开始代理市民卡业务。副市长张早林,省联社杭州办事处副主任韦树林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自2011年建德市市民卡签约首发以来,全市已累计发放市民卡46万张,部分市民已享受到市民卡的便捷服务。为了更好地延伸市民卡的服务半径,加快我市市民卡业务应用运行的推广,提高市民卡应用效率,市委、市政府去年底,对10个乡镇的市民卡业务进行了招标,在中行代理的基础上,新增市农信联社为市民卡中心合作银行。

据了解,浙江农信不仅在办理市民卡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同时在乡镇网点覆盖上也有着独特的优势。因此,市农信联社可以和原合作银行实现优势互补,更好地发挥市民卡的综合服务功能,实现市民卡一卡解决所有代发放业务和“一卡多用”。

记者了解到,10个涉及到换发市民卡的乡镇分别是大同镇、李家镇、大慈岩镇、航头镇、下涯镇、莲花镇、杨村桥镇、三都镇、大洋镇、钦堂乡。市农信联社工作人员将进驻这些乡镇以及所辖村开展换发工作。

启动仪式上,市农信联社理事长向大同镇一位居民发放首张农信联社市民卡,与会领导共同摁下市农信联社代理市民卡启动球。

(市农信联社理事长向大同镇一位居民发放首张农信联社市民卡)

(发放农信联社市民卡,现场大排长龙)

张早林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乡镇大力支持,全力配合市农信联社做好10个乡镇的市民卡换发卡工作,将这项工作惠及农村;市农信联社要充分发挥点多面广的服务优势,在2016年底完成辖属10个乡镇149个行政村市民卡60%的覆盖面,并积极开展各类卡片增值服务和市民卡功能的应用拓展。(记者 郑伟林 通讯员 邵馨莹)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