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向老干部通报全市工作情况
2016-01-11 20:45

1月11日上午,我市举行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友红向全市离休干部、市管退休老干部通报了全市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红丹主持会议。

周友红通报时说,2015年是“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面对宏观形势复杂多变、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等多种困难交织的严峻形势,我市大力弘扬拆违治水精神、深化“六个领衔”、完善“四项机制”、持续推进“三个年”活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周友红还通报了“十三五”规划编制情况及2016年工作的思路,并传达了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他说,进入第十三个五年后,要突出抓好七个“更加注重”。更加注重质量效益,以转型发展新业绩开局起步;更加注重城乡一体,以协调发展新水平开局起步;更加注重生态文明,以绿色发展新形象开局起步;更加注重改革创新,以科学发展新优势开局起步;更加注重社会民生,以共享发展新局面开局起步;更加注重政府建设,以行政效率新面貌开局起步;更加注重党的建设,以从严治党新作为开局起步。

周友红表示,做好我市的各项工作,推动建德加快发展,不仅需要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还需要老领导、老同志的参与、指导和支持。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老干部多开展调查研究、多批评指导,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联系广泛、渠道通畅的优势,继续向市委、市政府反映社情民意,提出工作改进建议,促进民生建设落到实处;积极参与社会管理工作,为创新社会管理贡献力量。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