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部署2016年审计工作
2016-01-14 20:33

 1月14日上午,省政府召开全省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15年工作,部署2016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副市长梁克东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长李强在会上强调,全省审计系统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突出审计重点,加大审计力度,创新审计方法,充分发挥审计功能,为实现平稳、创新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李强充分肯定了我省2015年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常态,审计的地位和作用更加突出,审计监督领域不断拓展,对审计机关和各部门都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李强要求,各审计部门要大力推进公共资金高效使用,树立绩效审计理念,坚持依法审计,较真求真,狠抓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加大审计力度,严肃揭露和查处重大违纪违法;各地各单位要提高参谋水平,结合审计职业化建设,运用多种方式开展业务培训和岗位锻炼,提高科研分析和评价能力,提升审计监督水平;要重视方法创新,利用云计算,加强数据共享,大力推进资源能源集约节约利用和环境保护,坚持绿色发展,着力改善生态环境。(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