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紧急部署应对寒潮及雨雪冰冻天气工作
2016-01-19 19:20

 19日下午,杭州市召开应对寒潮及雨雪冰冻天气紧急视频会议,部署和落实相关应对工作。杭州市副市长戚哮虎出席会议并讲话,杭州市气象局等七部门结合部门职责交流部署了有关工作。我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寒潮天气对各行各业及群众生活可能产生严重影响,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浙江省、杭州市应对寒潮及雨雪冰冻天气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思想上要高度紧张起来,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确立“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的工作目标,切实做好应对寒潮及雨雪冰冻天气工作。

会议强调,举措上要深化细化起来,确保生产生活安全,确保城乡运转正常,确保交通道路畅通,确保社会秩序良好,确保市场供应稳定,确保护绿保苗到位,确保农林作物的防范,确保民生救助有力。

会议要求,组织上要统筹强化起来。要早部署、早排查、早启动、早准备、早预警,加强天气监测会商预报发布工作,加强应急值守,切实发挥各级各部门职责作用,把这次寒潮天气对生产生活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会上,市府办要求各级各部门及时启动应对寒潮及雨雪冰冻天气工作预案,市气象局通报了重要天气报告。(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