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乙梁来我市调研“联乡结村”工作
2016-01-20 23:56

 1月20日上午,杭州市政府顾问高乙梁率领杭州市“联乡结村”第11帮扶集团各成员单位负责人,赴我市莲花镇调研“联乡结村”帮扶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梁克东陪同调研。

 高乙梁一行先后视察了戴家民宿、齐平来料加工基地、昴畈精品河道、有机草莓园等共建项目。而后来到莲花村,慰问结对困难户,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随后,高乙梁主持召开座谈交流会,总结2015年度“联乡结村”工作成果,谋划2016年工作,并就帮扶项目确定、项目资金落实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对于2016年的“联乡结村”工作,高乙梁强调,要坚定信心,共同打好帮扶攻坚战,在广度、深度、力度上下功夫;要确定目标,把农民增收放在首位,以项目化方式推进民生实事实办;要落实责任,做到早启动、早投入、早见效;要形成合力,帮扶集团各成员单位要更重视、更关心、更支持莲花发展,加强沟通,在项目和资金上形成合力。

 梁克东代表我市对高乙梁一行和杭州市“联乡结村”第11帮扶集团成员单位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如何深化“联乡结村”活动内容、用好帮扶资金、建好帮扶项目等作了表态。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