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市政府喊您找“短板”
2016-01-21 19:20

近日,为响应省、杭州市的要求,广泛听取民声、汇集民智,市委、市政府决定开展解放思想找“短板”、齐心协力补“短板”专项工作,并邀请广大市民帮忙查找“短板”。

所谓短板,就是平时工作中还不到位、还需要改进的地方。市民朋友可以就我市思想理念、经济发展、民主法治、精神文明、民生事业、社会治理、生态环境、党的建设等领域存在的“短板”,提出意见,也可以提出补齐“短板”的对策措施,为市委、市政府科学、民主决策贡献智慧。对于市民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市委、市政府将认真梳理归纳分析,并通过召开专题会议或书面征求意见等形式研究确定我市存在的主要“短板”及补齐“短板”的对策措施。

征集时间:1月22日至2月1日

征集方式:登陆建德新闻网点击移动飘窗

登陆建德发布官方微信、今日建德官方微信,点击下方栏目

登陆 http://f.sojump.cn/jq/7049090.aspx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