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与民盟盟员交心谈心
2016-01-25 20:55

1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童定干与民盟建德市委会部分盟员交心谈心,沟通思想、倾听意见、增进共识。

座谈会上,民盟建德市委会主委朱启鸿通报了民盟建德市委会2015年的工作情况和2016年的工作思路。过去一年,民盟建德市委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按照参政议政把握实效性、民主监督把握主动性、服务社会把握精准性、自身建设把握规范性的要求,提能力、强履职、重服务,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的成效。2016年,民盟建德市委会将继续坚持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向、同行,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履职保障,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建言,提升基础平台、激发履职活力,优化整合资源、精准服务社会,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与会的民盟盟员代表分别围绕助推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补短板、促发展,以及加强党派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童定干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过去一年,民盟建德市委会围绕中心、建言献策、尽心尽职、真情服务,在参政议政、履行职责、自身建设和服务社会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值得充分肯定。

童定干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蓝图已经绘就,下一步需要全市上下以及社会各界全力以赴共同推动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在新的一年里,希望民盟建德市委会在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上有新作为,围绕党派自身特点,选准课题、深入调研,提出更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在参政议政上取得更大的成效;在服务社会发展上有新作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焦老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在加强队伍建设上有新作为,以持续开展“加入民盟为什么、历史责任是什么、我为建德做什么”活动为切入点和着力点,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盟员的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

童定干同时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为民盟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