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节前检查确保安全
2016-01-27 21:56

    1月27日下午,副市长张早林带队,对杨村桥草莓休闲观光种植园、新安植保杨村桥农资经营部、建德林场乌石滩林区以及梅城大坝工程进行了安全检查。

    在杨村桥草莓休闲观光种植园,检查组一行检查了草莓的防冻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据负责人反映,由于预防工作到位,草莓受冻情况并不严重。但是由于连日阴雨,缺乏阳光,要着重防治灰霉病。随后,检查组来到新安植保杨村桥农资经营部,详细了解了农资经营部的工作内容,并对草莓投入品监管进行了检查。

    年关将至,上山扫墓的人越来越多,在对建德林场乌石滩林区的森林消防工作进行检查时,检查组对林区森林防火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森林消防工作一刻不能懈怠。

    在检查梅城大坝工程的安全生产时,张早林建议在大坝上安上扶手,做好安全措施,避免发生意外。

   (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