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纪念陈怀白诞辰100周年活动
2016-01-27 22:13

    1月27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钦堂乡党委在钦堂乡举行纪念陈怀白诞辰100周年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平参加纪念活动。

    陈怀白出生于钦堂乡谢田村,是一位优秀的老战士、老革命、老编辑,为党和国家的革命、解放、教育出版事业作出了卓越贡献。今年恰逢陈怀白诞生100周年,主办方通过组织参观陈怀白塑像和陈怀白革命事迹陈列馆、授予陈怀白革命事迹陈列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牌匾、举行《陈怀白传》书籍首发仪式、召开陈怀白同志纪念座谈会等形式,深切缅怀她的丰功伟绩、弘扬其伟大的革命精神。

    吕平说,陈怀白同志把自己的一生献给了党和人民,为中国抗日、文学事业建立了不朽功勋。作为陈怀白同志的家乡人,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学习她坚定的理想信念、无私的奉献精神和崇高的思想品格,立足本职工作,从小事做起,进一步加强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革命传统教育,为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贡献力量。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