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28 20:18

根据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部署和要求,日前,市政协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三严三实”的标准和要求,结合学习体会、生活和工作实际,进一步查摆问题,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吴铁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自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以来,市政协党组成员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对照检查等各项工作,细致深入查找了各自在“三严三实”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会前,市政协党组成员再次深入开展了谈心活动,彼此坦诚地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为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在本次民主生活会上,吴铁民首先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剖析。随后,吴铁民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每位党组成员对照检查之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诚恳地对其提出批评意见,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地找问题、查原因,提建议、明方向,进一步增强党性、改进作风。

吴铁民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以“严”和“实”的要求,切实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分析问题,完善整改方案,狠抓整改落实。要以“严”和“实”的要求,不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发挥理论对实践的指导作用;坚持求真务实,多干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好事实事;加强团结,切实发挥领导班子的核心作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以“严”和“实”的要求,科学安排2016年的工作。一方面,要进一步确定2016年市政协常委会的重点调研课题和主席会议、专题会议的履职课题;另一方面,要关注省、杭州市政协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并进行有效对接,真正使2016年的履职既能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又能使省、杭州市政协的工作要求在建德落地开花。

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非中共党员副主席列席会议。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