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戴建平带队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16-01-31 15:10

    1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戴建平带领交通运输局、安监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浙江建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于合春运检查站进行了现场检查。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尤荣福参加了检查。

    在浙江建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戴建平一行先后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应急预案、人员值班落实、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的介绍,并对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解。戴建平强调,化工企业要建立一支专业的应急救援队伍,提升自身应急救援能力;在操作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制度,注重细节;安全就是企业最大的效益,要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做好安全、环保工作,确保不出现任何意外情况。

     随后,戴建平一行来到于合春运检查站,检查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检查中,戴建平详细了解了春运服务站的检查情况、人员配置情况以及道路交通情况,并向坚持在春运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戴建平指出,我市国省道公里数大,很多路段临水临崖,加上近期雨水较多,极易发生交通事故,要切实提高驾驶员、乘客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

    戴建平在检查时强调,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切实落实监管责任,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认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春节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