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在岗人员
2016-02-06 14:21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当人们沉浸在迎新春的喜庆中时,仍然有许多人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用辛勤的劳动为这座城市增光添彩。2月6日,市领导戴建平、童定干、程茂红、吴铁民、周徐胤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亲切慰问了我市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人员,向他们道一声辛苦,送上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当天上午,市领导戴建平、程茂红、吕平、周友红、尤荣福、叶志高一行首先来到市供电公司。在电力调度控制中心,戴建平了解了春节期间工业用电和居民生活用电保障情况,对市供电公司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说,过去一年,市供电公司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积极争取电力设施项目,配合政府做好招商引资。相信通过共同努力,“十三五”期间我市电力事业会有更好的发展。

在市新闻传媒中心,戴建平一行亲切看望慰问了记者部、编辑部、网络部的一线采编人员,与大家一一握手并送上祝福。他说,《今日建德》受众面很广,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市新闻传媒中心利用自身多个平台,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在重大决策传递、重点项目推进、新闻曝光推动等方面的宣传上积极助力,工作做得非常好。媒体的力量是无穷的,去年,建德各项工作取得好成绩,新闻媒体作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

随后,戴建平一行慰问了市森林公安局和森林消防指挥部工作人员。他说,森林公安和消防指挥部在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上有着重要的作用,人员编制虽少,但承担任务很重,过去一年工作值得肯定,希望下一步再接再厉。大家在欢度春节的同时,勿忘森林消防安全,时刻准备着,保森林消防安全。

在新安江派出所,戴建平与坚守一线的公安民警亲切握手,并查看了派出所信息指挥中心和办案区。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汤文全参加了慰问。戴建平说,新安江派出所作为城区派出所,工作任务非常繁重,过去一年工作成效显著,市委、市政府表示满意和感谢。新的一年面临的任务很重,公安民警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勇于担当的精神,为保发展、保稳定、促和谐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戴建平一行来到市广播电视台,查看了播出机房,慰问了一线采编人员。在充分肯定广播电视台过去一年的工作后,戴建平说,春节即将到来,希望大家坚守好岗位,确保播出安全,同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做好新闻舆论监督、外宣等工作,用新闻的力量推动进步、传播正能量、唱出好声音。

慰问中,戴建平一行还查看了府前路区块房屋拆除腾出土地的情况,要求在规划建设内容未明确前,尽快先改造成停车场,方便老百姓生活。

2月6日上午,市领导童定干、吴铁民、周徐胤、朱启鸿、张早林,先后来到电信建德分公司营业大厅、新安江广场、市一医院、交警大队体育馆岗亭和建德客运中心,亲切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电信建德分公司营业大厅,童定干详细询问了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向广大电信职工表示问候,对他们为我市通信保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勉励公司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成绩。

每逢节庆假日,往往是环卫工人最忙最累的时候。在新安江广场,童定干一行与正在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一一握手并送上节日的祝福。他说,正是你们的辛勤工作,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整洁美丽,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城区群众提供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在市一医院急诊中心,童定干看望了医务人员,了解医院在春节期间的值班情况。他希望广大医务人员在春节期间一如既往地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护理服务,保证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并及时做好各项工作预案,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在交警大队体育馆岗亭,童定干与执勤干警一一握手,向他们道一声辛苦。针对春节期间猛增的交通流量,他希望交警部门切实做好春节期间交通安全保障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在建德客运中心,童定干详细询问了春运期间的客流情况以及车站相关安检措施,并与正在候车的旅客亲切交谈。他要求相关部门针对春节期间客流高峰,加大对旅客行李和车辆安全的检查力度,做到安全、有序、周到、高效,为广大乘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确保春运安全畅通。( 记者 郑伟林 龚一桦 朱永标 范胜利)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