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机关:以干部能力作风的大提升 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实效
2016-02-15 21:16

2月15日,市人大机关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组织学习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会议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以干部能力作风的大提升,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实效。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也是本届人大的收官之年。结合人大工作实际,会议对人大机关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快落实。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加强自学,结合实践,深刻领会作风建设动员讲话精神,进行对照检查整改,及时将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服务项目建设、服务科学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的思路和举措。二是强化自身求提升。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深入贯彻好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大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作用的意见》精神,完善运行机制,提高履职能力。三是围绕发展强联系。密切与代表的联系沟通,抓好“找短板、迎峰会,代表在行动”等代表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和带领全市五级人大代表履行好“一岗双责”,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四是真抓实干讲成效。围绕中心,高度关注工业经济、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服务保障G20峰会等重点工作,积极履行职能,在“真”“实”二字上下功夫,奋发有为,锐意进取,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完成,为加快建德发展而共同努力。(通讯员 王姚丹)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