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无理上访谋私利自食其果被刑拘
2016-02-15 21:27

近日,市公安局依法对以信访为名扰乱公共秩序涉嫌寻衅滋事的女子唐某处以刑事拘留。

据了解,2010年以来,唐某以反映其土地被征用但未领到相关补偿款为由多次上访。2014年1月17日,下涯镇政府作出信访事项答复意见书,明确信访人的诉求不合理,不予支持,并告知信访人可依法提出复查申请。唐某对答复意见不服但未在规定期限内提出复查申请,仍以同一事由继续上访。根据《浙江省信访事项听证办法》,市人民政府于2014年3月19日召开唐某信访事项听证会。会议认为,下涯镇人民政府对信访人唐某的信访事项认定事实清楚,处理恰当,对信访人唐某的信访诉求不予支持。听证评议相关材料经杭州市、省有关职能部门审查,最终形成听证评议终结意见。终结意见认为,唐某信访事项答复意见认定事实清楚、证据充分、适用法律准确,处理意见恰当,维持建德市人民政府的听证评议结论,对唐某的信访事项依法予以终结,并于2014年9月18日将终结意见书送达唐某。

唐某在信访案件程序终结后,仍不断越级上访。2015年以来连续发生多次非正常上访,严重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其行为涉嫌构成寻衅滋事罪,目前已被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