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宣传部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精神
2016-02-24 23:20

 2月24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平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

 一是要认真学习领悟。要原原本本学,设身处地、感同身受地学,切实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特别是对“五个事关”“四个牢牢坚持”“八种导向”等新提法和新要求要认真研读、心领神会。

 二是要认清职责使命。习总书记提出的48字的职责和使命,是我们每一个宣传人、媒体人的根本遵循,是我们要时刻遵守践行的“核心价值观”。不仅新闻舆论工作要讲导向,我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也要讲导向。

 三是要提升能力素养。在工作上要高标准要求,对自己狠一点,主动提升能力素养。同时,还要注重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和人文修养。不仅要提供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还要做一个有情怀、有温度、有原则、有底线的人。

 四是要勇于践行创新。要把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每一项工作当中,特别是在找短板、补差距、求发展上多下功夫,多在精神产品的生产上进行创新。比如新闻曝光工作如何进一步推进、乡镇一级乡贤的作用如何更好地发挥、媒体融合如何有效推进等。

(市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