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2016年市场监管系统工作会议
2016-02-25 19:14

坚守三大安全底线 强化队伍作风建设

2月25日上午,我市召开2016年市场监管系统工作会议,总结2015年工作,分析当前市场监管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市场监管工作。市领导童文扬、胡晓立、程旭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中,市市场监管局牢牢坚守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三大安全底线,在保障食品安全、服务企业发展、深化商事改革、推进监管维权等一系列重大工作中,找准落点,发挥作用,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群众的好评。2015年我市率先在全省开展了小作坊整治,创新推出了“五可阳光餐饮”“建德市电梯查询公众平台”等举措,并成功获批全国首批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市场监管工作要紧扣G20峰会服务保障的圆心,狠抓食品、药品及特种设备安全,在工作上实现四个“新”,即在安全监管上要有新突破、在深化改革上要有新举措、在服务大局上要有新作为、在市场管理上要有新亮点。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队伍的作风建设,紧抓作风效能、业务能力、党风廉政建设,展现市场监管干部队伍的新风貌。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