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力打好大会战 平安护航G20
2016-03-06 13:51

杭州市委政法(信访)工作会议强调

 3月4日下午,杭州市委召开政法(信访)工作视频会议,总结2015年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会议强调,要围绕G20峰会维稳安保这个圆心,全力打好大会战,平安护航G20。市委书记戴建平、市人民法院院长毛志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江波均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市委副书记周徐胤在杭州主会场参加会议。

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作重要讲话,杭州市委副书记杨戌标作工作报告,有关县市、部门作了表态发言。会上宣读表彰了2015年度杭州政法(信访)战线上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市杨村桥司法所被司法部评为全国模范司法所,我市还荣获了杭州市平安综治维稳工作优秀地区、杭州市信访12345工作考核第一名等荣誉奖项。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杭州市政法(信访)工作经受住重大考验,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社会稳定局面更加巩固,服务大局成效更加突出,社会治理基础更加扎实。今年要围绕G20峰会维稳安保这个圆心,全面提升维护稳定和公共安全的能力水平;围绕破解难题补齐“短板”,努力提升社会治理和服务发展的能力水平;围绕依法治国这个抓手,不断提升法制建设和队伍建设水平。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的新形势、新特点,切实担起维护地方稳定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以平安护航G20会战为牵引,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力打好大会战,既要突出重点打好攻坚战,又要以点带面打好整体战;既要打好网下的实体战,又要打好网上的舆论战;既要打好矛盾隐患排查化解的持久战,又要打好应急处置的闪电战;既要提升单兵作战的能力,又要提升合成作战的能力。要扎扎实实补短板,补好理念思路上的短板、体制机制上的短板、方法手段上的短板。要服务发展敢担当,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保障改革发展大局。

会议指出,要坚实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支持政法机关依法履行职责。加强组织领导,党委要把政法工作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加强队伍建设,既要严格管理,又要关心关爱;加强工作保障,确保工作顺利开展。要自觉践行实干至上、行动至上,抓住问题,破解难题,为G20峰会成功举办,为“十三五”精彩开局作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