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史志丛书》第二辑正式出版发行
2016-03-16 21:58

    3月16日上午,《建德史志丛书》第二辑正式出版发行,市领导吕平、童文扬、吕勇出席发行座谈会。

 

    2014年,《建德史志丛书》第一辑发行,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建德史志丛书》第二辑共五册:《建德家训精选》《抗日烽火记者笔下的建德》《新安江富春江库区大移民》《跨国红河》《陈怀白传》,全辑1353页,共127.8万字,其中有不少珍贵的资料弥补了历史空白,是我市记忆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吕平对《建德史志丛书》第二辑给予了高度赞扬,认为这是市史志办向社会提供的又一精神食粮。他表示,我们有责任给下一代留下资料,为不断丰富建德历史文化宝库出力。希望不断提升史志文化品牌质量,增强群众是历史主人的意识,发挥大众积极性,扩大选材范围,面向基层和百姓,让历史真正走进老百姓心中。

 

    座谈会上,市档案局、市图书馆、市老年大学接受了赠书。丛书执行主编介绍了丛书的编撰过程,五本书籍的编者分别作了介绍。(记者 李文慧)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