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华数传媒营销服务实战营在我市开营
2016-03-17 19:23

17日,由华数传媒网络有限公司主办的“3·15惠民营销实战营”开营仪式在月亮湾大酒店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平参加了开营仪式。

华数传媒营销服务实战营项目是华数实施人才强企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优化华数各子公司的网格化水平,加快培养一批能复制和传播营销服务和技巧的核心人才。华数传媒杭州地区三区四县市7家华数子公司组团参加此次实战训练营,广西、福建、青海、河南、重庆等省外广电网络运营单位组团观摩实战营。

为配合本次活动,3月18日—20日,建德华数公司将在新安江锦绣小区、周坞小区、广兴小区、新林小区、碧江小区、明珠小区、红枫小区等7个小区推出多重优惠活动,广大市民可就近前往体验。(记者 李晓聪)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