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召开全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6-03-17 20:22

17日上午,杭州召开全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面总结2015年全市禁毒工作,部署以G20峰会禁毒安保为重点的2016年全市禁毒工作。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汤文全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5年杭州市禁毒工作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我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受到表彰。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杭州市禁毒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组织领导有了进一步的加强,打击违法犯罪有了新的成果,排查管控有了新的进展,技术管理有了新的加强,宣传触角有了新的延伸。但受国际、国内毒品犯罪活动的影响,杭州市吸毒人员总量连年增长,禁毒形势仍然严峻。

会议要求,2016年,要突出重点,全面夯实禁毒工作的基础;打防并举,专群结合推进禁毒工作;着眼长远,健全禁毒斗争长效机制。坚决防止发生有影响的涉毒极端案件,坚决防止发生易制毒化学品的流失,坚决防止发生大面积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坚决防止发生重大涉毒负面舆情。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