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部署见义勇为工作
2016-03-21 21:09

3月21日下午,我省召开见义勇为先进人物表彰暨见义勇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回顾总结2015年全省见义勇为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见义勇为工作,14位见义勇为先进人物受到表彰。

会议要求,推动全省见义勇为工作,大力弘扬倡导见义勇为精神,凝聚社会强大正能量;不断扩大见义勇为效应,形成最广泛的平安浙江建设基础;进一步健全长效保障机制,依法保护见义勇为人员的权益;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推动见义勇为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见义勇为既是社会发展的晴雨表,也是社会道德的风向标,更是激励广大人民群众为实现中国梦而顽强奋斗的正能量。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客观需要,是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内容,是创建平安浙江的必然要求。当前随着“四个统筹”的全面推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任务将更加繁重和艰巨,迫切需要全社会营造人人参与和支持见义勇为事业、见义勇为辈出的良好氛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见义勇为工作,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使之成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德政工程、民心工程,成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动力。(记者 李晓聪)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