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妇联主席劳红武来我市调研
2016-03-22 22:01

    3月22日,省妇联主席劳红武带领杭州市妇联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妇女工作。市领导梁克东、严凌云参加座谈会或陪同调研。

    近年来,市妇联大力发展来料加工,为广大妇女增加就业机会;积极组织培训,提高队伍素质;到周边县市考察学习经验,引进项目、拓展市场、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开展文明家庭创建、结对关爱留守儿童,在女性创业创新、女性发展增效和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

    座谈会上,乡镇(街道)妇联主席、村妇代会主任等交流了开展基层妇女工作的心得,女企业家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艰辛和成果。省、杭州市妇联还调研了我市妇女创业就业、文明家庭创建和基层妇女组织建设情况。

    劳红武对我市妇联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我市妇联工作基础扎实,留守儿童、来料加工等工作具有建德特色和亮点。她希望,建德妇联要聚焦短板、把握要求,强化基层组织建设;通过搭建平台、抓住重点,更好地服务妇女创业创新;着眼于家庭、家风、家教,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