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童定干专题听取“六个领衔”工作
2016-03-23 22:42

 3月23日,市长童定干专题听取今年由他领衔的重要工作、重点工程、重大项目、招商引资、信访包案、难题破解(以下简称“六个领衔”)工作推进情况,提出工作思路,明确推进方向,协调解决问题,并要求全力以赴加快“六个领衔”工作的落实。

 会上,童定干听取了有关责任单位就2016年由他领衔的PPP模式投资机制建设、“三改一拆”和“无违建市”创建、浙西国际心脏中心建设、农夫山泉四期项目、东方雨虹项目、浙西古村落等工作的主要内容、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建议等。

 童定干指出,PPP模式在整合优化社会资源、破解发展过程中的融资难题、优化政府投资方向等方面具有良好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他要求,各部门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学习研究,深入学习了解具体操作方式方法;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进行有效投资,使其在我市各项建设中,努力实现效率、效益、效能最大化;充分调动各部门创新融资模式、加快项目建设的积极性,把握好工作的的主动权,力争在招商引资、投资合作、运作方式等方面总结经验并加以推广。

 针对“六个领衔”工作推进,童定干进一步强调,要加快当前工作的谋划和政策研究,抓紧推进项目的前期工作;要及早发现和客观分析存在问题,部门和乡镇(街道)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尽快上报上级加以协调解决;要注重工作中的典型示范作用,进一步营造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加强督查考评,相关办公室要对每一项工作明确时间节点,倒排任务时序,做好定期汇报,加强督查力度,从而推进“六个领衔”工作的全面落实。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