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两路两侧”坟墓整治
2016-03-24 19:17

24日下午,副市长张早林带领市府办、民政局、林业局相关人员,专项督查航头、大同、李家三个乡镇的“两路两侧”坟墓整治工作。

根据上级要求,今年以来,我市着力开展“两路两侧”“青山白化”专项排查工作,全市共排查出“青山白化”坟墓政治重点区域点位41处,涉及坟墓1200余穴。督查人员认真查看了三个乡镇在杭新景高速二期工程沿线的坟墓点位。座谈会上,督查人员指出了三个乡镇存在的问题,要求沿线村做好生态墓地建设等相关工作,并和乡镇负责人研究探讨整治方案,希望各乡镇加大推进力度,下定决心做好坟墓整治搬迁工作。

张早林指出,“两路两侧”坟墓整治,工作难度大,任务重。三个乡镇要严格标准,认真谋划,突出重点,强势推进,做好搬迁整治和绿化美化,有效地提升我市“两路两侧”的环境。(记者 李晓聪)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