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农村党风廉政巡查工作
2016-03-27 19:02

3月25日下午,我市召开党风廉政巡查工作部署会,动员部署农村党风廉政巡查工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伟平出席会议。

开展农村党风廉政巡查工作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手段,也是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巩固党的基层政权和执政基础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能够进一步加强我市农村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农村党员干部改进作风、廉洁履职,推动解决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认识、严肃认真对待,被巡查单位应当自觉接受巡查监督,积极配合;要注重巡查实效,切实把群众普遍关心和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社会关注的热点、焦点、难点作为巡查重点,强化责任担当,敢于动真碰硬,确保精准发现问题;要严肃工作纪律,巡查组成员应当认真履行职责,发现重要情况和重大问题随时报告

会议强调,巡查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巡查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精准发力;强化督促整改,确保巡查实效;保持头脑清醒,提升工作能力,正确履行职责,为推进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