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吴铁民调研指导软弱落后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2016-03-27 22:27

3月25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吴铁民来到联系点大洋镇建南村,调研指导软弱落后村党组织整顿工作。市委组织部、农办、住建局、水利水产局、卫计局等部门及大洋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据了解,大洋镇建南村由原来的章家村、荷花村两个村合并而成,因村两委班子工作不力等原因,在2015年度的“无违建”创建、计划生育等工作上出现了重大问题,被列为2016年度村级组织软弱涣散重点整治村。

来到建南村后,吴铁民一行实地考察了章燮故居,了解了建南村中国传统村落保护工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铁民详细听取了建南村基本情况以及软弱涣散原因、整改措施、村庄发展中存在的困难等,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两委班子建设、党员作用发挥、项目推进、村民建房、传统村落保护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吴铁民指出,做好软弱落后村党组织整顿转化工作,推进各项工作和项目有效落实,关键靠增强村两委班子特别是村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要切实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全面提高村两委战斗力,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服务管理到位。要系统谋划好全村工作,统筹安排好村里项目,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同时强化督查指导,把村里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