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部署春耕生产暨森林消防工作
2016-03-28 22:47

3月28日下午,省政府召开春耕生产暨森林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研究部署全省春耕生产、森林消防和水利工程建设等工作。副省长黄旭明出席会议,副市长张早林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对我省当前的春耕生产、森林消防以及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形势进行了分析。会议强调,春耕生产工作不能因为连续的丰收年而松懈,要进一步抓紧生产;紧盯清明关键时期,狠抓责任落实,狠抓宣传教育,狠抓火源管控,狠抓预警监测,狠抓应急处置,把清明森林消防作为G20峰会安保的一次预演,坚决打赢清明期间和G20期间森林消防的攻坚战;紧盯进度和质量,全力抓好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加快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开展河、湖、库、塘的清污清淤工作。

会后,张早林对我市春耕生产、森林消防以及水利工程建设工作作了部署。(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